Concept Art House

Concept Art Services Concept Art Gallery Concept Art House Clients Concept Art House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Concept Art House

CAH logo

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最近发表的作品



3 条评论:

逸添 说...

我很喜欢你们的作品以及你们的工作室,希望以后我有机会,可以成为你们其中的一员。

匿名 说...

非常有心的作品,那个貌似“总结者”滴图图吧??那个风格看上去象是三名制老5的风格!(猜错没?)倘若不是他本人所画,但至少在这个工作室里的其它小伙子们的整体风格,一定也是在受到老5的带领下从而形成的。我来小顶一下啊!虽然经常过来但很少留下足迹。以后我想我会经常来留下评论。非常不错!非常有心的画, 至少我本人是非常的喜欢的。机械结构一看就是非常合理的,因为这是要具有相当深厚的解剖学以及机械方面的知识的基础上,才能够做到融会贯通运用自如,并且可以如此的经得起推敲的。莫非这就是那次说过的给终结者4做的游戏项目?


我是猴子,三名制5知道我是谁。她老婆也知道我是谁,那个谁谁谁知道不知道我是谁的谁。也无所谓啦,哇哈哈。我来过了!!我的网名叫=本原=。QQ,64047200,现在不聊啦,想加我的哥们一定要加上啊!(记得当初因为QQ聊天,和QQ语法等。三名制大人没少吆喝我啊。俺孤家寡人只能默默擦去眼泪儿~~~~555)我呢,QQ现在只是没啥事在上面挂着。。。偶尔还是会聊三两句。(给自己找个借口是工作需要)哈哈哈。我在这里祝福CAH蒸蒸日上,再次的感激感谢那些与三明制5一起走过那2年艰苦奋斗日子里的哥们们,虽然我们未曾相识过,也素未谋面。但我这只老猴子在这里向你们问好了!!!感谢你们!!!你们是中国的未来。加油!!我人目前在北京,也同样在努力!!虽然俺不是画画滴……,三名制大人说了,以后这迟早是软肋啊!不许笑我啊!!昂~~~我会进步很快的!!就这些啦!我会常来的!
o(∩_∩)o...哈哈,

匿名 说...

补充一下啊!!!我说错了,我咋能说你们是画画的呢!!!!!!!! 三大人要是看到非废了我不可!! 你们不是画画的!!!天知道你们是干啥的!!啊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