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Art House

Concept Art Services Concept Art Gallery Concept Art House Clients Concept Art House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Concept Art House

CAH logo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排排坐~上课咯~

James回来后~在晚上给我们讲解了关于概念设计的理念~并现场短时间内设计了几款机械设定~
同学们排排坐~开始上课咯~




三名制和James~
接下来会制定一些练习计划咯~亲们都要加油~在此也祝关注CAH的大家国庆快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猴子迟到的祝福:

终于看到James本人的相片了,在网络中也是第一次看到。我猴子身为三名制5的好友,就在这里向James表示深深的问候与祝福,并带上本人个人对您的尊敬和尊重。祝你假期愉快。同祝愿三名制5与其妻子孩子平安,安稳,幸福,开心度过愉快假期。同时,在这里也祝愿所有的在CAH拼搏的弟兄姊妹假期愉快,愿上天眷顾保守在这里每一个奋斗着的兄弟姊妹,愿上天赐福给你们每一个人,愿赐福给予你们有平安,有喜乐、有健康、有和平、有永恒的幸福,相互关爱并长存直到永永远远。

另外:“据今日新华社报道,2008年10月2日下午13点40分,人大常委猴子,政治局委员猴子,人大委员会代表,猴子。 并国家主席猴子,在人民大会堂就对中国概念艺术事业的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时常,保持关注CAH未来事业的动态发展,与其未来的发展状况。祝愿,CAH的事业,蒸蒸日上。步步高升,在党和人民予以支持和厚望下。在探索,前进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坚定信念,奋发图强,自强不息。望健康有序的和谐发展,为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为提高中国人民,综合文化概念艺术的意识,加大跨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的沟通协作,并提高在国内的科技水平,促进中国人民对概念艺术,整体的认知水平,要建立,并创建在中国的概念艺术领域,要为推动未来中国的概念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以上讲话由国家主席猴子。人大常委委员会代表猴子,在对中国概念艺术事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以上由新华社记者猴子在北京发回报道。

本报记者:猴子

匿名 说...

请问cah网站背景音乐是什么,很喜欢,请高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