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Art House

Concept Art Services Concept Art Gallery Concept Art House Clients Concept Art House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Concept Art House

CAH logo

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项目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猴】:这又是给哪设计的项目?呵呵。我很喜欢这些个设计,又一次的感觉到,文化的重要性。这么多的想法文化元素的集合,看到这样的设计,这些都是知识的积累,这么多的元素集合,这得花多少心思?这些看上去有点中世纪的味道。还可以看到中国元素的风格在里面,让我会想到28式自行车和黄包车,哦对了,还可以想象到一个农村老人赶着的毛驴车。看到这些图也当然也会让人联想到15世纪-18世纪这段时间内的历史。看来在设计之前,设计方向的定位以及风格,也就是按照这段时间的历史时期而设计的吧? 这个世界观的背景一定会很有意思的。角色服装设计以及形象都很象哦。猴子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