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Art House

Concept Art Services Concept Art Gallery Concept Art House Clients Concept Art House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Concept Art House

CAH logo

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Fantasy China 2008

2008年6月27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Fantasy China 2008 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我们工作室的艺术总监Scott,应邀参加《幻想艺术》汉王科技国际艺术专家交流高端讲座。那天大雨滂沱,但我们还是怀着极高热情来到了展会中心。

我们坐在台下,聆听中外概念艺术家对中国的概念艺术发展趋势的分析与建议。国外的艺术家介绍了自己成为2D Concept Artist的心路历程,与国外概念艺术的现状。而我们的艺术总监Scott,则结合国内当前现状,谈了自己对中国概念艺术该如何发展,何去何从的一些见解。包括国内存在的优势与机遇,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与阻碍。

总而言之,我们国内不乏优秀的概念艺术家,和一批有潜力的年轻人。但目前摆在我们面前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如何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行业氛围与环境。这也是CAH不断努力创建与完善的目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