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Art House

Concept Art Services Concept Art Gallery Concept Art House Clients Concept Art House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Concept Art House

CAH logo

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Kung Fu Panda




7月1日,学生暑期放假的第一天。工作室里的每一个人也异常地兴奋,不是因为放假(我们早过了那个年龄),而是下午大家一起去看<<功夫熊猫>>。

上个月,工作室安排看的电影是《纳尼亚传奇2 凯斯宾王子》。看完之后,大家还讨论了一番,幸好本人已看过《纳尼亚传奇1 魔衣橱》。要不还真插不上话来。:p

这次我们观看的影厅还是与上次一样,在IMAX播放厅。20多米宽的超大屏幕、清晰的画面、逼真的六声道加超低音音响。酷毙了!


电影中充满了中国元素。刚开始时的中国传统水墨画风格画面,一下子便抓住了我们的眼球。

炎炎夏天,一部《功夫熊猫》让人开怀大笑,忘记了生活工作的烦恼。哈哈~~

开始期待下个月的电影......

Shirley 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