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Art House

Concept Art Services Concept Art Gallery Concept Art House Clients Concept Art House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Concept Art House

CAH logo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CAH自己的项目

CAH自己开发的项目~详情暂时保密~图图先睹为快~来个大场景--Solarian Army~ CAH团队为这个项目倾注了很多精力和心血哦~敬请期待的诞生~~
来一部分细节截图~嘿嘿~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猴子:

画的真好!学习中。。。

CAH~我~骄傲~~!!!

匿名 说...

场景景深感差了点,远处笔触再简化点,产生点虚实就更好了

匿名 说...

猴子:

再来看看正在CAH奋斗着的弟兄和姐妹们。向你们和老周问好。

猴子想进CAH,但目前的能力根本不可能,相差甚远,但猴子不会放弃。

猴子最近一直被国内游戏公司不断的入侵脑细胞。。

不过,我已然成为了习惯。从中真正
体会到了国内游戏公司对其未来发展的艰难。

我会尽我最大努力为他们做到最好。虽然猴子智力有限。但我还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CAH的朋友们,加油!猴子永远会为你们加油喝彩。你们是这个行业的骄傲。
(猴子最近胖了。。从110斤胖到14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