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Art House

Concept Art Services Concept Art Gallery Concept Art House Clients Concept Art House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Concept Art House

CAH logo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CAH项目-杂志插图

CAH项目之一~杂志插图~





5 条评论:

12j9 说...

太帅`太专业`学习`

匿名 说...

猴子:

金字塔!!!金字塔!!埃及埃及!!!!我看到埃及了!!!古埃及金字塔!!!!爱死了! 受到上帝咒诅的国度,上帝曾降十大灾难于埃及法老。一夜之间击杀埃及头生和埃及长子。膜拜偶像多神论的上古时期埃及,崇尚膜拜的是太阳神。他们相信来世灵魂不死。把五脏六腑掏出封存在不同大大小小的罐子内和精美的精金造包裹的四方盒子里。相信以后会复活。最为有名的,狼头人身的怪物,名叫阿努比斯,是地狱与天堂之间亡灵的守护者和审判者。用天平来撑人心的重量。来衡量审判人死后是否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埃及文化我太爱了。。。太爽了。。。圣经中说到埃及和埃及法老有N多次。

我喜欢画中的埃及女郎~~~~啦啦啦~美呀。。。。我好想好想和老周聊天交流。很想他。呵呵。

匿名 说...

一直关注CAH,强人多,我 也 很 想在毕业能 找一家这样的 公司

Unknown 说...

羡慕~厉害得团队

匿名 说...

想请教一下贵网站的背景音乐名字是什么啊~~很有感觉~~ 谢谢了~~呵呵